zh1历时两个月的开发,Deepin团队自豪地向您宣布:深度影院2.1版本发布!

 

深度影院2.1是一个重要的阶段性版本,确定了深度影院的基础设计,同时为替换QtAV后端前的最后一个版本。

 

简洁、精致

zh2

得益于最新的QML技术,深度影院与前身深度影音相比,拥有了全新的外观和更多动态特效,搭配各种贴心功能(如进度条智能加粗、视频窗口自适应等),使其完美的接替了深度影音的使命——让用户更为专注视频所带来的快乐! 

该版本修复Bug的同时,还带来了三个重要功能:

  1. 快捷键预览
  2. 流媒体功能支持
  3. 播放列表的导入、导出

 
zh3

您只需要按下Ctrl+Shift+/组合键,即可开启快捷键预览功能,从此无需记忆大量繁琐的快捷键,并且方便以键盘操作为主的用户。

zh4 

利用流媒体和播放列表的功能,您可轻松的欣赏网络视频和管理本地视频资源,今后我们将更全面的支持视频的在线播放!

 

展望

今后,深度影院后端将替换为QTAV(目前为FFmpeg),为深度影院带来更为强劲的解码能力!在降低资源占用的同时,字幕显示、音轨分离、硬件加速等高级功能,也会直接得益于QtAV后端的良好支持而更为完美!

 

其他

深度影院和QtAV均为开源软件,源码地址:

  1. 深度影院:https://github.com/linuxdeepin/deepin-movie
  2. QtAV:https://github.com/wang-bin/QtAV

 

我们欢迎更多能人志士加入我们,为Deepin项目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!

 

5 Comments

发表评论